close

DSC06232.jpg 

阿媽說我們家的弟弟在這方圓20公里地,所有收驚的處所都去過了,依舊還是這麼”兇”。

正所謂的這麼”兇”的意思,是說每到入夜時就哭狂哭安撫不止,很難哄騙,大概有人會說這是腸絞痛的關係,當然就醫的部分有做,至於效果相信照顧過嬰兒的人都知道,當小孩在靜謐的深夜裡如觸動警鈴般哭了起來,久哄不停大人大概也耗盡心力時,是不是大人與小孩心魂差不多都飛走了,求助於神祕的力量”收驚”是我們最佳的方法了。

我們家的弟弟被”神明”下結論說:「這個小孩要兇到七歲。」聽到這樣我當下閃了一個念頭,找一個箱子把他裡面放到育幼院的門口,等他七歲的時候再接回來,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這麼說我們就會成為他們的固定客戶,才沒這麼做。大致每次”收驚”完後就會有一些結果,我們家弟弟大概都是說”犯土神”,所謂的”犯土神”就是住家或附近有工程進行,很碰巧我們家隔壁每天敲敲敲,只好被我們賴上了。

碰上像我們家弟弟這樣的小孩真的很…再這樣下去我們可能就要踏上”收驚玩家”的地步,如同節目一樣主持人會說:「我們在南台灣最有名的XX鎮為你們介紹就在過去的那條溪邊四腳亭的巷子裡三合院的伸手間裡面,有一個阿婆非常會收驚……」因為只要繼續”兇”下去,只要有人介紹多少都會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