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2.jpg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走進海底隧道裏,想像空氣中瀰漫的是海潮味道,讓它不斷的滲入肌膚直達底層,波光灩瀲的水面上穿過的光源,讓我不需要仰頭看即知道是深邃而美麗的藍色海水,一條魚向我游了過來,我問:「為何你情願困在這池子裡?」它告訴我:「我有了寄託,我不想要孤獨的獨自游在無邊際的大海裏。」--

一直徘徊在愛情的屋簷下,怯步於門前在進與不進之間,我決定不逃了,我不想要一個人在人海裡繼續漂泊,就在隧道裏偷偷的在耳邊告訴你,你緊緊皺眉示意不懂的訊息,我只是遲疑著要不要再說一次?卻只見你突然猛力抱住我滿懷,人群被你的動作給震攝住,連魚群也察覺到隧道裏的不同,或左或又游散開來,不過這只是短短幾秒鐘隨即又回復正常。

回程上路上聽你一路哼著”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啊,魚不停游。一天到晚想你的人啊,愛不停休。從來不想回頭,不問天長地久,因為我的愛覆水難收….”,那年的聖誕節我們結婚了,是一個深藍色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