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9.jpg 

今年虎年很特別,聽說宜嫁娶的日子只有35天,因此要從這35天的日子裡,挑出合適的日子就更不容易了,當然也有人沒信祂這麼多。所以上班日的第一天即刻被炸上一枚紅色炸彈,無預警的,同事他宣告著他的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一切程序火速的於兩周內完成。回家我告訴姐姐要去喝巧虎爸爸的喜酒,喜帖上的新娘雖然她認識,但是新娘和她見過的、一直以為是巧虎媽媽的長相不一樣,實在有點擔心會不會在喜宴場合裡亂爆料,無法允諾新的巧虎媽媽,讓新郎的場面變尷尬。不久前同事們大家還一起出遊,男男女女各帶著自己的家眷及異性朋友,才一年多的光景就已是物事人非事事休,藉此我們也教育姐姐沒有所謂從一而終的愛情,愛情存在著多樣性選擇,只看她一臉狐疑不斷的問著無關緊要的問題,讓大人越說越離題,而結果不就是要告訴她,面對愛情時把自己鍛鍊的健康一點。

或許這是一個愛情太容易發生也太容易失去的年代,周遭有太多的各式各樣的愛情故事供我們觀賞,可那些不清醒的讓我們也無法插手介入,都已到結束的那一刻還痴想著對方會再回頭,只能任她繼續墮落,繼續守著一朵不會開花的蓓蕾,盡管我們一再惋惜妳的癡,用等值關係來衡量妳不值得的付出,卻只是讓妳的頭更低更是沉默;找到真愛而被留下來的另一半,雖然苦痛但我們卻希望他能在這樁的愛情裡,參透生命、破繭而生,盡是以旁人眼光風涼的看待著,因為對於別人的愛情我們確實無能為力。

 DSC06970.jpg 

姐姐的新髮型,原本要開始留長髮的,但是過年前不小心碰上剪髮大放送一起被攪和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