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41.jpg 

昨天的地震,讓整個台灣陷入在如何防災的話題之中,臨睡覺前,我們還仔細的討論是不是要穿體面一點再入睡?不然半夜地震時,過於狼狽邋遢的內褲裝扮,在馬路上會不會太礙眼?

然後開始出現,曾經有人在地震前所預言成真的新聞,拜賜現在網路資訊發達,每個人都在自己的BLOG發表著各式來源不同的訊息,於是預言地震是不是就很容易在亂槍打鳥中射中?地震的前一天,睡覺前我在蚊帳裡發現的一隻蜘蛛,當時謙謙在一旁,於是為了展現愛惜生命,我輕輕的拈起她,放到戶外陽台去,當時我想蜘蛛是不是要跟我透露什麼訊息?否則為何會出現在房間裡,結果隔天早上就發生地震了,你說是不是好巧。

我這樣的形容這件事時,媽媽說:「聽你放屁!你怎麼不說那天入睡後,蜘蛛幻化成人,然後臨幸你做為放生的報恩。」

到底這隻蜘蛛是不是真正的能夠幻化為人?還是真的是要來報恩的?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X說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