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13.jpg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關於弟弟的事了,因為我們之間沒有交集,只有衝突。知道嗎?這個爸爸有多令他厭惡嗎?他連正眼也不看我,有時候媽媽稍稍離開他時,他就像漂流在大海裡找不到依靠,連姐姐那塊小浮木,都比我這艘船還要強。八個月了,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情感基礎,於是就無法契合,最近弟弟把頭髮剪了,大家都說和爸爸很像,一個調皮樣,我才不想跟你很像,脾氣這麼差連碰也碰不得,一直不知道在驕傲個什麼似的?

看來弟弟的拒絕傷害到我了,常常覺得乾脆不要去看他,讓他獨享阿媽的愛,讓我們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不是更好嗎?有時候不免覺得可笑,我竟然淪落到要向一個八個月大的嬰兒求取關注,既使熱絡的獻上我的擁抱,他卻回以一個茫然且不屑的眼光,當場狠狠的把我給撂倒,然而我就這麼不爭氣的換個方式,再求他一個回應,沒料到他頭一撇,正眼也沒對上,我那看似拿不穩的雙手就停留半空中,怒氣!是唯一可以讓我重振士氣的良方,但卻讓我變得更孩子氣。

長久下來只是每一天晚上短暫的相處,根本無法建立起最基礎的親子關係,弟弟對於阿媽的依附,有著唯一的指定性,對於他,我大概算是一個入侵者,專為迫害離間他與阿媽的關係。不過沒關係這個世間有一種方法叫『利誘』,對於這樣未經世事的嬰兒,我只要適時提供他口慾的部份,及在他放風時間時帶他出去溜遛,用心計較假以時日還是會認定我是『恁爸』。

 DSC07407.jpg  DSC07429.jpg DSC07435.jpg 

照片是上周去新營太子宮參拜,廟的後花園有一片高低起伏的綠色草皮,樹蔭下踩在草皮上微微刺刺的一陣風吹來,太舒服了怪不得一些人就大辣辣的,躺在草皮上睡起來。姐姐終於知道,為什麼魯拉魯先生的草皮上,會有這麼都的動物來躺。

DSC07471.jpg DSC07474.jpg DSC07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