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5.jpg 

牛奶棒的配方不能分享,因為這是老師的私人配方,未經本人同意只好不分享了,而且做法有點繁複,原本打算在九點前收工的結果搞到十點多,都已經把一半的麵糰臨時改做牛角麵包了,還是做不完,這意味著要添購新機器了嗎?

DSC07483.jpg 

一開始是要做牛奶棒的,但是工具不對越做越覺得麻煩,做到一半發現如果繼續下去到半夜也做不完。

DSC07492.jpg 

雖然成品口感還不錯,但是費工是做之前沒有考慮到的,於是邊做就邊想剩下的麵糰要做什麼?看看配方好像和牛角麵包有點像,不如改掉否則今天就沒得睡了。

步驟就滾圓、桿平,捲成螺旋狀,第一次做的比較醜沒貼上外,其他的就還可以。

DSC07487.jpg DSC07490.jpg DSC07491.jpg 

因為只輕輕上了一次奶油,所以無法與市面上的牛角麵包一樣油亮油亮,至於成品的口感我個人認為失敗,但試吃的同事都說好吃有嚼勁,補充一點我做的麵包,他們從沒說過不好吃,所以並不客觀。

DSC07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