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03.jpg 

又是冷藏麵糰的另一方式,因為這麵糰放的有點久,大概四天了,有點擔心發酸,確認後沒有我還特地嚐了一些生麵團。原本想把剩下的麵糰一次桿平,用平底鍋乾烙,後來看到冰箱裡的乳酪絲靈感一來,就決定是"起士包"。這是因為上次吃了小杜包子的起士包聯想而來的,我把做法改為烤箱烘焙,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照片這一張是因為餡沒包好,烤焙時就爆漿了。

DSC07592.jpg 

DSC07593.jpg 

這次的材料就冷藏麵糰一份、乳酪絲、洋香菜葉,分割麵團每個50克,滾圓後桿平,包入餡料乳酪絲及洋香菜葉。

DSC07594.jpg 

大約放個十分鐘,待烤箱溫度升上來,進入烤箱烤焙10到15分鐘,前約8分鐘時翻面。

DSC07599.jpg 

DSC07604.jpg 

完成的成品,因為帶到公司當早餐吃,結果有點冷掉,所以就拍不出拉絲的畫面。這一次前後從製作到完成,大約花了40分鐘,結果讓整個早上有點慌亂,上班忘記帶卡,已經到公司裡又再回家拿卡片,差一點來不及刷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