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53.jpg 

弟弟果然是來報恩的。轉眼間弟弟已經十個月大了,之前有點因為常常『落賽』,讓我們擔心他會營養不均衡,現在看他的樣子,除了腦袋瓜在水平之下其於身高體重均在水平之上,簡而言之就是像『派大星』一樣。最近收驚的次數變少了,可以歸咎原因大概是因為之前『落賽』造成的不舒服,因而常常哭鬧,「 那個”先生嬤”真的很厲害」這是阿公說的,事實上就這樣吧!不用太去探究反正小孩有再長大就好。

突然間覺得弟弟長得好快變可愛了,現在的他很喜歡我,只要我去看他,他就立刻衝上來抱住我的腿示意著出去玩,既使他前一刻才剛進門,他也要用他短肥的小手向大家揮一揮示意再見,然後發出類似『爬說語』的聲音像是在說快走!快走!這時候的他一定是笑瞇瞇,態度之親善讓你不得不順他意,也就這樣弟弟他幾乎一天到晚除了睡覺之外,但有時候連睡覺也是在外面,至於都在外面做什麼?不過就是一直逛、到處晃,但是到了晚上睡覺時間,弟弟可就不找我了,所以我不用和他睡覺,半夜不用伺候他用餐,所以他是來報恩的,大概是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只要陪他玩就可以。

DSC08151.jpg 

DSC08152.jpg 

DSC08154.jpg 

DSC08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