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8.jpg 

弟弟星期五回家時的模樣,像不像被痛毆過一般,一付冏臉,仔細了解後原來是被蚊子叮到眼瞼,『父子連心』連這樣的事也一起發生,在我的左手手肘上,也被蚊子叮咬然後腫成像一顆像”麵龜”的大包包,皮膚科說這是嚴重的毛囊發炎,民間給它一個名稱『仔』,我們就各自帶著一個包,享受這個帶來的火與熱。

DSC08343.jpg 

DSC08347.jpg 

發現了嗎?可愛的弟弟自己拿奶瓶喝著水,不過也這麼一次而已,大部份喝奶時他還是懶得自己拿,既使他已經會拿奶瓶了,最近他老是雙腳站立用他的小肚肚靠著桌子,然後雙手放開桌子或是揮舞著或是拿奶瓶喝水,一付就要會站立的樣子,像是在耍特技有時候還會叫囂著,好像在說我很厲害吧!然後才一個屁股跌下地面來,10個月就想學站實在有點早,但是這種事想阻止也阻止不了,他偏要站偏偏就不想爬,聽說養大型鸚鵡的雛鳥,就是要把雛鳥的腳綁起來讓牠不能走,以免過大的身軀壓壞雙腳影響未來發育,那我是不是應該考慮把他腳綁起來?

DSC08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