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58.jpg 

昨天是弟弟的一歲生日,確實是已經一歲生了,但是感覺一點也不像一歲的小孩,心中一直常將弟弟的成長過程與姐姐作比較,所以一直覺得弟弟落後進度非常嚴重,說起弟弟的反應到現在只有雙手舉起表示HI、單手舉起表示再見,開心就自己猛拍手,但常常是你給他指令他也不見得作的正確。說再見他拍手,要他HI他再見,還有除此之外他就沒有新花樣了。

DSC08762.jpg 

DSC08722.jpg 

我們家的姐姐就不一樣了,唱歌跳舞樣樣行,就人模人樣的討人喜歡,因為太久沒和弟弟睡覺上週很巧妙的騙過一夜,這週又再故技重施結果不到半夜12點就被弟弟抓包,當場又把媽媽捉回到弟弟身邊睡,等到弟弟睡著時又換成我上場,可別以為這個小子就這樣呼嚨過了,不一會他就張開眼看看確認身旁的人是誰?第二次被抓包,這回弟弟變得更警覺了,一點風聲草動他就起來確認,沒辦法了我只好讓她們母子繼續纏綿下去,而我呢?安心到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