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37.jpg 

想不到你那麼早就來讓老人家傷心,我的心腸算是硬不容易受傷,但是三番兩次我也開始動搖起,該不該換個方式為自己活一些?於是這一週起我有的新的生活方向,下班之後不再獻給弟弟了,我優閒的邀集同事下班到附近的游泳池游泳,炎炎夏日白天裡辦公室裡是最舒服的地方了,可是每到下班時間一到就覺得怎麼這麼快就要下班了,很想多待一回再走,但是就會掛弟弟在炎熱的夏日裡,我應該和他同甘共樂享受如同烤箱的室外,或者為他找地方”吸涼”,現在我想這些不大需要了,弟弟不喜歡我、不想讓我抱、連嬰兒車也不要我推,嫌棄我的地步到只要我靠近他,他會像狗一樣突然的抬起頭來,用他的八顆牙齒作勢咬我。

連著兩天沒去看他了,第一天家人以為大概有事,第二天我依舊沒去,媽媽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好在游泳池裡,剛好讓他看出我的決心,我問她弟弟有沒有想我?這類的愚蠢話,想當然是沒有,連岳父都說我只能忍受兩天的時間沒見到弟弟,第三天就會去看他了,然後謙謙就在我耳邊說:「那你就不要去,就不會讓阿公中了。」那裡來的這樣的心思啊!難道我愛弟弟的行為以經被謙謙看穿了嗎?很可怕的姐姐不斷在120公分的低處裡觀察著大人。

其實只是因為不方便的原因不去看弟弟,盡管他再怎這傷我也都是無心,就讓他撒野下去吧!像舅舅說的等他懂事再修理他,現在先一筆一筆好好的記下來,假以時日在清算這筆帳。

DSC08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