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6.jpg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室外的溫度大概超過35度,我們一整天都要在環球影城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而且今天是日本的『海之日』加上週六、週日三天大連假,意味著人會很多,光是排隊少說一兩個小時。上次的迪士尼經驗一整天10個小時大概只玩了6樣設施,光是排隊就讓人想翻臉,太陽很大、氣溫很高、小孩臉很臭,當下我決定先離開環球影城,脫隊搭電車先去逛街應該是件聰明的選擇,等到下午四點以後再回來環球影成比較不曬,人應該也會比較少,這時候應該更好玩些,我們又脫隊了這回拖的可遠了,由於環球影城相當便利,搭程JR只有三站的距離就到達熱鬧的梅田地下街,在地下街裏四通八達各式各樣的店家並且連接著各大百貨公司,這大概是不用曬太陽最舒服的逛街選擇。

DSC09207.jpg

翻臉的小孩

DSC09192.jpg

環球影城站

DSC09208.jpg

梅三小路

DSC09212.jpg

開心氣球

DSC09224.jpg

DSC09228.jpg 

雖然是這樣梅田站是一個大站,光是出站也花費一番功夫,這一天幾乎整個早上都在走路,小孩終於翻臉不走了,大人也累到不行火氣大了,一路相當不愉快甚至把小孩拖到廁所訓一頓在繼續走,這時候真的很後悔帶小孩來玩,簡直是拖累直到電車上的一顆氣球出現,小孩才恢復過來,這氣球就撫慰著謙謙讓我們繼續逛街。其實在大阪也很適合自由行,交通相當便利,既使複雜的電車每一站的站務台都可以得到正確的資訊,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只要有地圖都可以得到協助,我們也在不是車站的地方問過當地人如何走,還好都碰到很和善的人協助,這時候覺得日本很方便很好遊,其實有好幾次我們都想日本自遊行,但是又每一次都跟團,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跟團的團費與自遊行的團費比較起來,跟團便宜很多只是就要懂得取捨一部份的行程,所以我們總是一天到晚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脫隊?

等我們逛完街又花一番功夫回到環球影城,這時候四點多看起來人潮退去,不像一早時人擠人的盛況,帶著小孩的我們能玩的設施不多,不過排隊的情形還好但是到目前為止今天已經走太多的路了,也玩不動只想休息,所以時間早早我們就開始等著夜間遊行。 

DSC09249.jpgDSC09252.jpgDSC09262.jpgDSC09276.jpgDSC09285.jpgDSC09292.jpg 

DSC09313.jpg

DSC09351.jpgDSC09367.jpgDSC093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