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9.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今天就要回家了,想起臨出門前特別保了一個”旅行延遲險”一直希望這個時候派上用場,然後就繼續留在日本玩,可是看起來一點機會也沒有,因為導遊說在我們的包機已經出發了除非它落不了地。繼續最後一天的行程,瀨戶大橋花費40年時間建造,主要跨越瀨戶內海連接本州及四國的交通,偉大的工程。

DSC09541.jpg 

DSC09537.jpg

DSC09545.jpg 

離開接著是一段體力與耐力的行程,金刀比羅宮位於香川縣西部海拔 521 米的象頭山山腰上。這裏因供奉著被稱爲金毗羅的海上守護神而聞名,它有治療疾病、消災避禍、帶來好運的神明,因此自古以來一直香火興旺。參拜道路極長,到象頭山山腰的正宮爲 785 級石階,我們只到這正宮位置,至於到裏神社是 1368 級留給其他人,因為小孩不想上去。

這是起點處

DSC09560.jpg

每人配備一隻竹杖

DSC09563.jpg

看到就想頭暈的階梯

DSC09565.jpg

累到連貓都不想要理你

DSC09583.jpg

這才只是正宮的起點

DSC09586.jpg

DSC09598.jpg

DSC09614.jpg 

今天也是這次旅行最後的景點栗林公園,介紹是這麼說的,四國最著名的庭園,於1625年由當時代代讚岐藩藩主苦心經營,歷經百年打磨潤飾而完成的傳統庭園在面積75公頃的公園裡共有6個湖泊和13個假山以及10多個亭閣,是江戶時代最著名的『迴遊式大名庭』,以翠綠的紫雲山為背景,建造了小橋、流水、涼亭、松林錯落有致,在春天繁花似錦、夏天蓮花亭亭、秋攻楓紅成片、冬天銀雪遍佈,天然景致非常優美。在這裡我們喝著抹茶配著甜點,享受這旅程的最後幽靜時光。

抹茶加茶點,大人的口味,因為抹茶有點要配著茶點才能入口.

DSC09666.jpg

很有感覺的下午茶吧

DSC09663.jpg

DSC09658.jpg

DSC09687.jpg

一抹楓紅,忘了季節的楓樹

DSC09690.jpg 

四國的高松空港一樣也是個小機場,快速的通關之後有太多餘裕的時間,因為並沒有太多的店家及特別的東西可買,只好省下來剩下的日幣下次再用。

DSC09693.jpg

DSC09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