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2.jpg

謙謙跟阿嬤去遊玩了,有好幾天不在家加上最近不喜歡拍照,關於謙謙天天說早安這件事因此而耽擱下來,沒關係我們還有鵬鵬,最愛黏住媽媽的鵬鵬如願的甩開阿嬤,現在正和媽媽黏在一起沒有人能分開他們,雖然媽媽不是那麼喜歡和他黏在一起,可是他就這麼黏,企圖分開他們的人他都不喜歡,我就是第一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弟弟非常依賴媽媽,更甚於每天照顧他的阿嬤,阿嬤在他的心目中很明顯的排行為第二位,媽媽才是第一,對這一點阿嬤也很吃味,可是弟弟賴在媽媽身上的樣子很直接的告訴大家他比較喜歡媽媽。今天早上弟弟起床時,就看他就爬到媽媽身邊看著還沒張開眼的媽媽,然後用手輕輕拉著媽媽的頭髮,媽媽微微動了一下,然後弟弟就開心的露出微笑,又再一次又一次企圖要讓媽媽起床陪他玩,沒想到他們倆每天就這樣黏在一起,似乎弟弟很沉醉這樣的情況,而媽媽大概受不了這樣的黏,因為弟弟綁住她讓她有點煩,都不知道我在弟弟的心目中大概和路人差不多,還不珍惜這”難得有情人”

DSC09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