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8.jpg 

從外觀看起來像是被齧齒類動物襲擊,但是依照傷勢的特徵是上下四隻牙齒形成的齒痕,上下各一對,沒有犬齒,只有門牙,看不到臼齒。兇手是弟弟!我可以確認是被弟弟咬的,其實弟弟是現行犯當下猛烈攻擊速度之快,只見弟弟頭一趴下隨即起身,我們雖然看見了但還是不清楚細節,只是後來姐姐出示傷口才發現還真像是被齧齒類動物襲擊過。

目前的弟弟並不知道如何使用週遭的工具當武器,比方易藏於民居之中的”摺凳”,所以他全身上下最厲害的就是嘴裡的八顆牙齒,只要有他不爽的事,他常常就頭猛一低也從不挑選咬位置,就展開攻擊,經常是腳趾因為離他最近最容易取得,他不介意髒不髒因為他不懂,但這卻是我們最不易防備的地方。

這次的事件發生的原由,是因為姐姐靠在媽媽身邊聽故事,倆人過於親密致使弟弟眼紅,冷不防的一旁遊蕩後突然衝向姐姐,經過精密的計算剛好是手肘,一聲淒厲的哭聲劃破夜空,弟弟露出一臉慣有的無辜狀,我們還沒能意會之下支開二人,姐姐死命的扯著嗓子狂哭,『有那麼痛嗎?』弟弟似乎不了解為什麼要哭成這樣,姐姐的不甘心又無法立即報仇之下,怨念讓她更是止不住哭聲。

像這樣零星的戰事不斷在發生中,雙方你來我往互動頻傳,我們一再告誡姐姐說弟弟的行為並不能在我們的控制中,自己的安危要自己注意,但妳不能主動去攻擊他,偏頗的要求當然姐姐不能接受,就又開始問假設性的問題。謙謙說:「如果弟弟喜歡我的髮箍,我不想給他,他用搶的怎麼辦?」這種事情根本沒發生過,但她就喜歡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