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不容易拍到鵬鵬入睡的樣子,因為一般鵬鵬入睡時幾乎是生人迴避的狀況,更遑論拿個攝影機在旁邊攝影,只留下阿嬤或是媽媽他才會乖乖入睡,這次是因為外出鵬鵬不得不接受這樣的睡法,通常身為宅男他還是喜歡賴在床上,滾個幾圈才肯睡著。

 

鵬鵬的睡前怪癖,一定要有奶嘴,一條大浴巾掐在手裡,然後慢慢的沿著浴巾邊緣捏捏捏的,

一直找到浴巾硬硬的角落左右手都必須握到,他才安安心心的用他的拇指在最邊的角角摳著,

或者拾起角角往自己的額頭點啊點,然後慢慢看他的眼皮像是無力一般的闔上。

還好阿嬤多年的育嬰經驗,鵬鵬並不會只認唯一條浴巾,

只要有硬硬的邊角就符合睡覺戰鬥位置的條件。

姐姐也有睡覺的怪癖但是媽媽說那是我寵壞的,也就是睡前要把一隻手放在她的胸前上。

只要放著就好不用拍她,原本認為這是很簡單的事,也就照作。

幾天後就煩了,可是當時只有一個女兒也就認命的寵愛著,也不知道後來怎麼改掉的,大概是沒那麼愛她還是她厭煩了也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