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

有一些歉意,怎麼也說不出口…如果現在有家「道歉服務公司」,你會希望委託這家公司為你提供什麼服務呢?

請幫我表達歉意,

告訴我那一個相依為命的妹妹,

所有的捉弄與欺侮都是因為我想引人注意,

爭奪別人對妳那麼丁點的關愛。

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既使從記憶裡搜尋過去我們也曾經向一般兄妹一樣,

依偎在媽媽身旁博取各式的關愛,

但是那時候我一點傷害的惡意也沒有,

時空轉換太久沒被愛過了,

我常常記不起面對這樣的狀況時我該如何是好?

同樣陷於乾涸的泥地裡,

靠著互相吐出口中的唾液以維持雙方的生命的我們,

對於那些降下的及時雨柔弱如妳,

總是先得到憐惜,

可我希望也能被關注到,

傷害妳引起注意,

這個愚蠢主意是我小小腦袋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請原諒那個既使每每最終只是讓人更厭惡還是無技可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