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說

媽媽離開那一天我只記得我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妹妹一直哭一直哭,

直到天黑我告訴她明天天亮睡醒之後媽媽就會回來,

在那時候我常常以為睡過一覺之後事情就會不一樣

不到七點鐘我們就上床睡覺,

但是在這之後媽媽還是沒回來。

好久再沒有被人這樣牽著我們的手,

手心的記憶溫度既遙遠又熟悉,

不知為什麼突然臉頰竄紅熱了起來,

讓我急於甩放開手來,

快步離去,

只見背後妹妹滿足的緊緊牽著老師的手,

我不喜歡看她這樣,

繞到後頭狠狠的抬起腿往妹妹的屁股一踢,

飛快的跑開,

但我總會讓老師追上再讓她握住我的雙手面命著我下次別再犯,

我不管當下老師說了什麼?

只是不斷點頭用心去感受從那雙柔軟的手心傳達而來的暖意。

我用”使壞” 來試探吸引大人注意,

因為太久沒被”愛”過了,

當那些突如其來的關懷來臨時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偏偏我需要它的時候因為不熟悉而只能祈求目光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