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60_調整大小.JPG    

還是得記錄下來,暑假前的一場旅行雖然又是日本,不過可見得我們哈日的情結有多深。行程是六月初就預定的,一開始蠻懷疑到底該不該去日本?因為福島地震的影響讓人不免卻步,不過價格的誘因似乎減退心理恐懼,於是成行了。

“真情旅遊-相約立山”這是這次初由旅行社的產品名稱,直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填問卷時有一處是要填團名,這才發現這段旅遊裏並沒有人記得起,最後才想起行程表裏有注載。到底我們這一群人這五天去了哪裡?當下因為要離開還真的有些混亂,只好留著回家之後慢慢想。

還在小港機場小花就敗了一支手錶.

DSC02139_調整大小.JPG  

行程表示這樣說的:「今日集合於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在服務人員辦理完手續後,即搭乘豪華班機直飛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於2005年2月17日正式開幕啟用,位於名古屋市南方約35公里的伊勢灣海上,利用填海方式建造的人工島機場,可供日本國內和國際航班24小時起降,取代了原本的名古屋機場,並成為日本中部的空中交通中樞。今晚住宿日本中部第一大都市名古屋。」

所以午後的班機當我們抵達名古屋機場時天色已漸暗,加上時差我想今天的行程就這樣了,只剩下”夜行觀纜車”在華燈初上熙攘的街上看著一家一家商店緩緩降下鐵捲門,雖然我們趕緊的走入榮町的地下街裡,街道是明亮的但是鐵捲門卻是緊閉著。

當初選擇出團時間確實有斟酌一番,桃園出發的團一早8點的飛機我們實在找不到接駁的交通工具,又不願增加住宿旅費,高雄出發是正午的班機但抵達的時間等同於第一天沒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