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2_調整大小.JPG  

行程重點”白川鄉合掌村”

看著清晨空蕩蕩的街上,商家林立可想見這裡商業活動有多熱絡,只不過我們今天的行程可不是這裡,要往鄉下去這些當然與我們無關,不是我所要介紹的。

DSC02166_調整大小.JPG

DSC02167_調整大小.JPG  

名古屋~【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飛驒古町三町~【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日本三大名園之首~徽軫燈籠~兼六園。

“飛驒古町三町”就是老街巡禮,老街裡當然是有些特別的小吃要嘗試的,導遊首推"橘子冰棒",嘗試後覺得還好不過就是一整剝皮橘子插上木棒冷凍,不過橘子真的好吃。

DSC02184_調整大小.JPGDSC02185_調整大小.JPG  

DSC02200_調整大小.JPG  

廣場上有個市集倒是蠻像在逛有機市場,因為每一農產品都不多,看起來都向自家製作的醃製物或是菜園裡當摘下的青菜,只不過每一家賣的商品幾乎差不多。

DSC02190_調整大小.JPG

DSC02191_調整大小.JPG  

”白川鄉合掌村”這大概是今天的重點行程了,很舒服的地方可想見冬天的意境一片雪白覆蓋著,就像我們所見的薑餅屋一般,雖然現在是夏天卻有不同的風情,環繞合掌造四周的溝渠,冷冽的溪水裡悠游著高山魚種,涼風習習頂著大太陽散策在街道,多了一份悠閒,我們選了一份手繪明信片座在合掌造屋簷前寫給自己,等待回家之後收到寫給自己明信片感覺好像還在假期裡。

DSC02212_調整大小.JPG

DSC02263_調整大小.JPG

DSC02276_調整大小.JPG

DSC02292_調整大小.JPG

DSC02274_調整大小.JPG  

DSC02294_調整大小.JPG  

離開合掌屋之後天漸漸暗下來,一場午後陣雨正蓄勢待發,果然到了日本三大名園之兼六園時開始下起雨,都說這園裡多特別只是與愈下愈大,氣溫似乎也呼應著下降幾度,冷雨裡逛著名園園裡一片煙雨濛濛好詩意,走著走著真的覺得這次的行程簡直就是老人團,而且所到之處的景點都是日本老人團。

DSC02305_調整大小.JPG

DSC02315_調整大小.JPG

DSC0231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