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96  

如果每一個孩子都是這樣,那每一天都是美好令人期待的一天.

彭彭一早起來梳洗完畢下樓後就笑笑得跟我說:今天吃什麼早餐?

我告訴他說:你應該先跟我說早安.

彭彭說:爸爸早,今天吃什麼早餐?

這是彭彭充滿正向力量的開始.

換成以前的姐姐,

尚未見到人就聞其大象般的腳步聲,

一路從山頂直奔下來,

披頭散髮雖然她說她有刷牙洗臉但是臉上的眼屎證明她撒謊,

這時如果戳破她,恭喜你踩到地雷了.

一連串的起床氣所產生的不愉快向連環爆一樣一股腦的全上來,

早餐不對,書包不對,綁法方式不對......

直到上車之後哭的疵牙裂嘴沒有一次能善終,

然後我都覺得反正今天才剛開始,

不如倒轉退回去從來一次,

不過還是很容易在別的環節裡踩到地雷,

因為姐姐藏有太多地雷了.

不過現在好些了,

因為弟弟那一股正向的力量渲染力十足,

雖然有零星的火花但還不至引燃,

因為彭彭的心情讓我也不願將這美好的清晨給搞砸,

小小心心的還是跳得過姐姐那些地雷.

 DSC04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