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7  

這小子再也不好好的給我拍照了.

彭彭對於拍照這件事越來越多抱怨,

我說:來拍一張.

彭彭不耐煩的說:爸爸每次多這樣.

我說:拜託嗎,拍一張啦.

彭彭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

然後就開始動來動去裝出各式各樣的怪表情.

越來越皮的彭彭已經開始使用到一種"找人背書"這種證明行為,

媽媽問他:晚餐有沒有快快吃完?

彭彭說:有啊,我一下就吃完了.

媽媽說:真的嗎?

彭彭說:爸爸你說我是不是吃很快?

爸爸說:好像沒有很快耶?

媽媽說:你看吧,爸爸說沒有.

彭彭說:爸爸說,有.

開始自己充耳不聽鬼打牆直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