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13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羊媽媽和她的七隻小羊。有一天,羊媽媽要去菜市場買菜,於是就把七隻小羊叫到面前來說:「小朋友,媽媽要去市場買東西喔,你們啊要乖乖待在家,而且不可以隨便幫陌生人開門喔,森林裡面的大野狼會把你們吃掉!」羊媽媽說完以後就出門了。
不久之後,小羊就聽到叩,叩,叩的敲門聲音,原來是大野狼假裝成媽媽的聲音要來騙小羊來開門:「孩子們,趕快來開門啊,媽媽帶了好吃的糖果回來囉!」可是小羊們從門縫裡向外看,卻發現在正在敲門的手是灰色的,於是就說:「你不是我們的媽媽,媽媽的手是白色的,你的手是灰色的,你是大野狼!我們才不要開門呢。」大野狼聽完以後就用麵粉把自己的手塗成白色的,然後再假裝羊媽媽的聲音,要小羊來開門。這一次,小羊們以為媽媽真的回來了,於是啊就開門讓大野狼進來。

彭彭放學時早先一步回到家,

開心的他拿出了點心飲料大快朵頤.

空無一人的客廳裡只有他,

但是他知道阿媽就在隔壁,

所以很放心.

不久後門鈴響了,(媽媽把家門的鑰匙放在車上,)

響了好幾次,(媽媽想說彭彭也經回到家按電鈴請彭彭開門)

彭彭原本想要接聽看看是不是媽媽回來了,(回不會彭彭沒聽到鈴聲?)

可是媽媽有鑰匙會自己開門.

他遲疑了不敢去接聽話筒,

七隻小羊的故事突然從腦海裡湧現,

恐怖與害怕加重計分,

大野狼假扮媽媽的模樣等在外頭,

小小羊該躲在哪裡好呢?

門鈴聲聲響小小羊更是慌張驚恐,(可能彭彭身高不大能拿得到話筒,再多按幾次.)

最後哭了出來,

因為害怕哭聲會被大野狼聽到,

小小羊壓抑哭聲輕輕的啜泣起來.

這時候鈴聲稍歇,(媽媽想說回去車上拿鑰匙自己開門.)

會不會大野狼就要破門而入?

小小羊趕緊躲到窗簾後面,

不久就聽到外面門鎖開啟的聲音,(找到鑰匙並且開門.)

小小羊嚇得全身發軟哭到抽蓄,(媽媽進來之後發現彭彭的鞋子在門口.)

在窗簾後面聽到大野狼假裝媽媽的聲音叫著:彭彭,彭彭.(彭彭應該在裡面,媽媽一直叫彭彭,彭彭.)

大野狼一路喊叫還進到客廳....(客廳裡明明聽見小孩的哭聲,就沒看到小孩.)

...................................................................................................................................

媽媽四處尋找哭聲的來源,

終於在窗簾下面發現彭彭的一雙小腳,

哭的像淚人兒的彭彭模樣狼狽,

滿嘴及滿地的蛋糕屑,

一張驚恐的臉.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