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60  

之前只要跟彭彭說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家,

通常他會說我還要玩,

然後跟他說再玩三分鐘,

他會點點頭時間到了我們就會收拾回家.

最近彭彭開始什麼都不順了,

他已經沒有妥協的選項供你使用.

說什麼他就是不要然後開始"盧"

媽媽說已經到了"狗都嫌"的階段,

彭彭聽到"狗都嫌"的時候簡直不得了,

就開始"揮".

彭彭說:我才不是狗都嫌,我是小熊.

彭彭只懂狗這個字,

並不了解狗都嫌的意思.

當時的彭彭還自以為是小熊,

還不能輕易的變更他的物種,

不然他就緊咬著"我是小熊"這句話不斷重複.

昨天他又再電視裡看到雪地裡麋鹿駕著雪橇,

看著麋鹿可愛的模樣,

彭彭又開始瞇著眼睛他趴在地上模仿著麋鹿,

一點都不像,

不過他是屬於用心表演型,

發自內心覺得自己是麋鹿.

然後跑去跟媽媽說:我是小鹿,你是鹿媽媽.

媽媽說:我是熊媽媽,你找錯人了.

彭彭說:媽媽,媽媽,那我也是小熊.

媽媽說:那我是鴨媽媽.

彭彭說:我是小鴨鴨.

......................

早上要叫彭彭起床的時候,

我問說:請問我應該叫小鴨鴨起床?還是小熊?

躺在床上的彭彭笑笑的說:我是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